计算机学院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95


2023年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热切关注,313日、14日,学院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支部书记例会等,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我们坚决拥护、衷心拥戴、倍感振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不竭动力,努力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拿出新的担当、成就新的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