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6 浏览次数: 220

为充分发挥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在晚自习时间按班分批进行。来自各个专业的8位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宣讲,带来了亮点纷呈的经验分享。几位获奖学生主要聚焦国家资助政策和自我发展,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期间专业学习、业余生活、竞赛参与等几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扎实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做到勤于专业,勇于挑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比赛和社会实践,并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结合学科特点进行科学高效的学习。

宣讲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和竞赛参与等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一一指点、倾囊相授。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和朋辈互助作用,切实增强了我院资助育人成效,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