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黄加文莅院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99

411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黄加文莅院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观看《榜样7》专题片。

会议通报了4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加文莅院开展工作调研的情况,传达了黄加文书记所作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负责人强调,此次黄加文书记莅院开展工作调研,体现了校党委及加文书记本人对学院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对全院师生员工的莫大关怀和鼓励,更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盼。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铭怀于心,把学校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勇于创新,以切实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就意识形态工作及财务制度及财经纪律等进行了学习强调,并组织观看了《榜样7》电视专题片。(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