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82

425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解读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和学习计划。他强调,当前学院各项事业进入了攻坚克难、量质并举、以质图强的新阶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学院发展全局的大事。全院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提升办事创业勇担当的责任心和能力;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另悉,学院各支部也于日前召开支部大会,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