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井冈山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 2023-07-13 浏览次数: 279



712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弢、副院长江爱文(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黄清明、院党政办主任毛阳芳前往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井冈山社会实践队的师生们,调研指导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到达了师生们的驻点后,院领导亲切地询问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院领导叮嘱队员们珍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锻炼机会,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扎实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对同学们在酷热天气下坚持参与实践、走进群众身边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语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利用好学校及当地政府提供的实践平台,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善于思考、积极作为、磨练意志,在服务社会中提升素养、增强本领,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立志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校长肖文玮一行人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学生在当地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胡弢对红军学校领导为学院师生“三下乡”提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在计算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让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体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认真完成各项活动任务,给“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