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计算机学院师生赴南钢中学开展师范生实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197

911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清明、副院长曾锦山、师范专业负责人廖云燕以及实习指导老师李云洪率领实习生前往南钢中学开始为期12周的实习工作。南钢中学副校长熊国铃、中学教学部主任陈彩云和信息技术教师李志国等与我院师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实习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实践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将课堂上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南钢中学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简要介绍了南钢中学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希望实习学生实习期间锻炼师范技能,跟随优秀教师学习磨课,相信学生们在南钢中学实习一定会大有收获。学院向南钢中学对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表达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能够与南钢中学持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