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信”生 “寓”见关怀-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入学情况,把握新生思想动态,更好引导新生度过教育衔接第一关9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远龙,副书记黄清明,副院长曾锦山,新生辅导员等前往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仔细地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给新生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新生们的生源地、入校的适应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在师大的学习生活,团结奋进,努力争取学有所获,快乐成长。院领导老师同时叮嘱新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种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等,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走访使同学们倍感亲切,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新生对学院归属感。新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老师的殷殷叮嘱,做好学业规划,养成良好习惯,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新生活。(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