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有约、共话成长”|计算机学院举办本科学习竞赛师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146

为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平台在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上的重要作用, 101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先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展青春风采、燃竞赛热情”2023-2024学年本科学习竞赛师生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副书记黄清明,副院长曾锦山,各教师团队代表,学生工作室负责人,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

会议伊始,副院长曾锦山作了宣讲动员,他阐述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了学习竞赛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对教师团队、工作室以及学生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接着,各教师团队、学生工作室负责人依次上台,利用PPT、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组织构成、研究方向、科研竞赛情况以及团队成员的培养质量等等。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干货满满,收获良多,为接下来的学业发展提供重要指导。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与综合素质的培养,近年来在学生竞赛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此次举办学习竞赛师生宣讲会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科竞赛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实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育人方针,助力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