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33

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引导青年学子树立强军梦想,112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先楼多功能报告厅4-1120举办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宣讲会。学校军事教研部副主任李玉莹、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清明、辅导员代表以及2024届意向参军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清明主持。

会上,李玉莹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学生抓住参军报国的机会。她通过播放了征兵入伍宣传片以及近几年在校学生参军入伍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报名时间、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参军待遇、军旅生活、最新政策,解析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热点问题,号召有志青年应征入伍。宣讲过程中,我院退伍复学大学生陈相龙(现为2023级研一学生)分享了在入伍期间的军旅生活和丰富收获,让现场学子更加立体地了解军旅生活,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黄清明做了毕业生征兵动员讲话,通报了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往年学生参军入伍情况。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本次征兵动员宣讲,参会同学深入了解了应征入伍的报名时间、基本条件、入伍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从而引导青年学子加入到强军事业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