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85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17日下午14:15分,我们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展开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912日《肖华茵、田延光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江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樊莎莉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对院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并对本支部9月到11月集中学习阶段的具体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进行了安排。

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位党员还就该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多种学习方案:如: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加强自学,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定期汇报个人的学习成果;学习其他优秀党员、支部的先进经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监督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都认识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我们都将努力加强学习,切实把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上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