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76

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

 

    2019917日下午14:15分,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先骕楼4225教学研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的主题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启动,并传达学校对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漆志群同志首先在会上带领各党员共同学习了912日《肖华茵、田延光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江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接下来漆志群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按照学校及学院实施方案中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实施,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一方面要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开展支部及党员的调查研究和问题检视工作,另一方面也要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上,各位党员还就该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多种学习方案:如: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加强自学,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定期汇报个人的学习成果;邀请其他党支部党员共同过组织生活,学习其他优秀党员、支部的先进经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监督;利用江西红色摇篮、南昌英雄城的独特地域优势,多去学习、了解身边的红色人物,红色故事;作为老师,多关心了解自己的学生,为学生多做实事,把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