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丁晖亲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72

校党委委员丁晖亲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为了了解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促进学院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取得实效,2019年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同志亲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教师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钟吉主持。

    在丁副校长的鼓励、引导下,与会人员就学院“三风”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地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踊跃发言、积极询问相关问题后,丁副校长说,作为学校联系学院的领导,本人一直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学院一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自身发展工作。要通过调研,广泛听取、征求师生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通过共同努力,使学院建设上新台阶,助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

    最后,丁晖同志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与工作作风方面,学院班子、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实际,针对建设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全面检视个人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不足;二是在双一流建设方面,一定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在教育教学方面,要针对问题,完善教书育人功能,丰富课堂教学方式,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