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94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019年9月29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努力担当、积极作为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同志主持。

王明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努力担当作为”学习专题作了中心发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探访江西金立永磁公司、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等鲜活的例子阐明师生党员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宗旨,要努力担当作为,继续高举伟大旗帜、弘扬长征精神。他说,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研读、全面学习、细致思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三个方面:第一,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上用“笨”功,这既是主题教育的前提基础,也是实现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保障。第二,坚持认认真真悟,在弄通上下“苦”功,要做到饮水思源,时刻谨记革命老区和革命先烈,坚持永远心向党、跟党走。第三,坚持完完整整做,在落实上见“真”功,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践行、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关键落实。

接着,罗文兵同志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从思想到行动逐步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提倡全体党员始终怀揣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为积极践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奋斗一生、奉献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