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75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抓好学院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给全体师生的行动注入精神动力和思想指引,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2019年10月9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宗旨性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钟吉主持。

副院长马勇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方面和大家分享感受,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党的宗旨和性质转化为每一位教工党员的行动自觉,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教师教育事业。

刘钟吉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最基本的价值取向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才能永立不败之地。他表示,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