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67

 

为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1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42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后续工作。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钟吉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个议程:第一,就院党委班子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研讨;第二,刘钟吉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第三,刘钟吉传达了学校近两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结合学院前段时间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刘钟吉进行了小结、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学先进、看典型、查问题、补缺漏,及时纠正、改进自己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增加特色亮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整改问题,进一步抓牢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周密部署、积极贯彻,扎实推进,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