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综合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综合实验室

实验室使用面积700多平米,分为六个相对独立机房,拥有多核台式电脑300余台,4核、6核服务器20余台,具有千兆光纤骨干连接,高速互联网出口。实验室还配置多媒体视频教学系统、投影机、音响、机房管理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等。在此基础上已建设完成结合服务器、桌面虚拟化的云计算中心,基本实现全院的学子和教师能接触和运用最新的前沿计算机技术,更好的为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教师的实验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

本实验室开设的课程有:

信息技术导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编译原理及技术、C++程序设计、ACM程序设计选讲、C#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基于机器人平台的VC程序设计、数字图像处理、大型数据库技术、软件测试、软件工程导论、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库系统原理、JAVA语言程序设计合计20门课程。